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6 2623679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2006年11月5日出席雪兰莪万津中华学校校友会合唱交流会


< img style="CLEAR: all; FLOAT: left; MARGIN: 0px 10px 10px 0px; CURSOR: hand" alt="资料来源:东方日报16-11-2006" src="http://photos1.blogger.com/blogger/3843/726/320/061105BANTING-ORIENTALDAILY.jpg" align="left" border="0" />

(更多照片)


下午3.30,从万津中华校友会会所的4楼音乐厅里传出一阵阵合唱歌声,尊友合唱团和中华校友会合唱团正在进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除了双方呈献美声民族合唱独唱曲目外,在主方的领导颜亚九的带动下,还有余兴交流节目;在充满台湾山地民族风情的'阿里山的姑娘'的KARAOK伴唱下,展开了KARAOK即兴节目,歌声让两团团员心随歌动,有的引吭高歌,有的以自创舞步,将交流会变成一场与歌声共舞的约会,双方团友在欢乐气氛中,无不尽欢。也让我们领教了颜先生的干练机智,待人热诚。他善于营造欢乐气氛,深具领袖风范,果然名不虚传。

本团谨此为此次交流会获得董石薇团长及其他领导 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后会有期。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