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6 2623679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Thursday, August 24, 2006

2006年8月19日-尊孔百周年暨校友会40周年晚宴-5

Posted by Picasa紧接在在大会主席刘庆祺会长及百年校庆筹委会主席林家光先生致词,及赞助人剪彩仪式过后,由梁婉薇老师讲述尊孔百年历史。从1906年诞生到今天的蓬勃发展,整整经历了一个世纪的沧桑,在这百年变幻莫测的历史发展进程中,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为尊孔学校而奋斗和无私奉献的华社同胞,与尊孔一起经历了历史的沧桑和时代的变革,通过华社的不懈努力,终于开创了尊孔百年辉煌的篇章。听梁老师娓娓道出其中的曲折和磨难,战争的烽火的经历,先贤在华教崎岖道路上,面对无数阻挠困难也不放弃维护华教,坚毅办校精神及为民族教育作出个人事业上牺牲的种种事迹,深深感动全场的听众。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