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6 2623679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Sunday, May 15, 2005

合唱训练一日营-吧青会合唱团主办

现场合唱'回忆'-指挥:徐金文
张弦铭老师、尊友的黄高弼










左图:由尊友合唱团及吧青会合唱团组成的合唱示范,提供了合唱训练的活教材。指挥是尊友的徐金文,现场训练导师林建成讲师。他严谨幽默的教学方式进行纠正指挥及团员的弱点,大家都深感受惠。
右图:黄高弼代表尊友会合唱团接收训练营主持张弦铭老师颁发的结业证书。
主办单位:吧生路青年会合唱团
地点:雪华堂
日期:15-05-2005 (星期日) 9.00AM ~ 4.00 PM
主讲人:张材光老师,林建成老师
主持人:周扬平老师,张弦铭老师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