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6 2623679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Thursday, May 05, 2005

吉打德教会济阳阁合唱团交流会

尊友和济阳阁全体团员合照
Click her for more photoes..

吕书成老师
林纹毅和黄高弼交换纪念品




















吉打州著名的华乐团指挥--吕书成
吕书成于1963年加入济阳阁的潮乐团。于 1997年夺得本地作品创作最高荣誉“薪传奖”。数十年来,吕书成一直担任吉打德教会济阳阁华乐团的指挥,目前也是吉玻潮青华乐团、吉华国中华乐团及吉华H校华乐团的音乐顾问。吕书成早期创作的《大众之歌》、《幸福生活靠双手》分别于1972及1974年夺得新加坡电台主办的歌曲创作比赛荣誉奖。吕书成作品集《大众的歌》专辑中,收录了他创作的 13首佳作;1996年7月远赴北京,由中国一级华乐团即中国广播民族华团演奏录制,于1997年2月完成面,并于4月22日由前任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沙努西主持推介礼,总共出版了音乐光碟2千张与卡带3千张。
交流会节目表

尊友合唱团女声小组
樟伦林来发雅石馆留影
〔蔡圆美律师报导〕
水乳交融的欢唱(记本合唱团与吉打州德教会济阳阁合唱团交流会)

30-04-2005

北上赴约

4月30日尊友合唱团一行人共39位(团员及亲友家眷)一早登巴士北上吉打亚罗士打赴德教会济阳阁合唱团之约共同交流观摩,以求在歌艺能更上一层楼;除此之外,也借此机会共同把臂游览吉打、槟城,增进团员之间的情谊…

主人家的热情与关爱

一抵达亚罗士打,主辨当局安排参观德信灵芝厂。参观过后才去Sentosa Regency Hotel住宿。在途中,团友徐金文充当导游,介绍吉打州最宏伟的回教堂、电讯塔,人皮鼓楼…。

下午七时踏入济阳阁,德教会合唱团以大布条大阵容鼓掌热烈欢迎我们,并以佳肴款待。

八时交流会开始。首先由双方团长致词。我们的副团长黄高弼先生在他的致词中,除了向主办单位致谢外,还简略汇报尊友合唱团的历程,并对德教会济阳阁歌艺成就表示感佩,尤其是他们闻名遐尔的华乐团。

此次交流会节目非常丰富,两团各呈献男、女独唱、小组合唱、男女混声大合唱,德教会济阳阁华乐小组也来助兴。最后两团团员大家一起高歌由著名音乐家吕书成先生(吉打州德教会济阳阁合唱团及华乐团的领导)所作之成名曲“大众之歌”。

馀兴未尽,又激起一波,几名乐坛老前辈以口琴吹出美妙动听的歌曲,听出耳油。

尾声之际,让我们深深感受主人家热情与关爱……融洽与甜美的“送你一束沙枣花”歌声中,在“友谊万岁”互握双手道别时……。


01-05-2005 & 02-05-2005

南下回程

游览象屿山,美丽的水晶使大家雀跃万分的大量购买。接着参观世外桃源的山洞(Gua Gelam)及雅石馆才奔向槟城的关仔角享用槟城美味小食;当夜投宿Berjaya George Town Hotel。

次晨去泰国卧佛处及缅甸佛寺上香祈福,后登极乐寺参拜佛祖祈求庇佑,才浩浩荡荡踏上归途。

水乳交融的欢唱

这回水乳交融的欢唱,不仅是获益歌唱心得,不仅是携带回来水晶石头,还载满心头的欢愉,真为自己的生活多增添色彩与欢笑!团员的情谊更是札实起来……。

陈嘉瑞与蔡圆美稿于08-05-2005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