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6 2623679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Sunday, July 01, 2007

2007年度的’欢乐时光KARAOK乐龄新秀华语歌唱比赛’的初赛于2007年7月1日(日)成功举行

由本合唱团在马中城(UE3,吉隆坡陆佑路)举办的2007年度的’欢乐时光KARAOK乐龄新秀华语歌唱比赛’的初赛于2007年7月1日(日)成功举行,这次初赛有八十六位来自不同阶层的乐龄人士参加 ,同时也吸引了约300名观众捧场;激情演绎与台下的热情观众交相辉映,场面气氛热烈,比赛节奏紧凑;经过将近7小时的激烈竞争和评委的一轮评审后,有42名参赛者晋级进入2007-07-29的决赛。

这次的初赛评审是谢润权老师,张弦铭老师和陈贞璇老师。 评审们都非常辛苦,要听的曲子八十多首之多,经历7小时,可谓劳苦功高,请接受我们的敬礼。

这次的歌唱比赛对像主要是超过45岁族群,希望以此活动,除了筹款外,还能帮助丰富银发群体的精神生活及为他们提供表演的舞台。(如能以此机会让自己在台上唱完一曲心动的歌,何尝不是一种难忘经历和一种成功--主办单位希望和失意的参赛者共勉之。)

另外,为扩大推广,比赛还设有决赛的优胜者奖金及精美的奖杯。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