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6 2623679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Monday, July 30, 2007

20070729-欢乐时光KARAOK乐龄新秀华语歌唱比赛决赛

2007年7月29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莆种喜来登酒家灯光璀璨的舞台上,下午6点就拉开2007年度的’欢乐时光KARAOK乐龄新秀华语歌唱比赛’竞争激烈的决赛序幕,随着观众陆续进场,舞台下的五十多席餐桌,不到八点钟,已人头攒动,参赛者使出的混身懈数落力演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交相辉映, 场面甚是热闹。

比赛大约在9点30分和晚宴同时结束,冠军,亚军,季军和殿军分别为何启荣,沈忆娥,郑震明及陈家驹获得,也为此赛会写下了完美的句点,主办单位仅此向评审高曼予老师,周丽萍老师和李玉方老师及所有的参赛者致以最真诚、衷心的感谢。
(右图为亚军沈忆娥,季军郑震明和冠军何启荣,十个特优奖分别为蔡 美 容,梁碧珠, 陈安妮, 周碧 莲, 刘瑞容, 刘兆来, 麦凌,罗丽珍, 陈霭玲, 侯聪 来)
今年的筹款歌赛,节目流程顺利,唯在筹款方面未能达到原计划的目标,但成绩比以往都好。这次的赞助金成果丰硕,足于覆盖稍比往年逊色的票务销售。非常感谢团员在票务销售,个别赞助及征求赞助方面上的努力,母会在这方面的鼎力支持,也非常令人鼓舞。

感谢所有使这次盛会顺利举办的人,包括我们合唱团全体同仁,尤其是主办单位成员,凭着热爱合唱艺术的傻劲与强烈的使命,我们终于成功结束了历时数个月的筹备工作。这段日子凝聚了我们的心血付出,我们深思总结检讨这次筹备过程,展望更好的未来,在今日’唱K’昌盛时代,合唱活动经营维艰,期待和母会携手共渡风雨,迎接美好明天。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