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6 2623679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Monday, February 26, 2007

合唱团的'收声酒宴'




日期/时间:2007年11月2日,午间12点至3点 / 地点:吉隆坡碧华搂。/出席人数:29人。

何谓'收声酒宴','收声'是广东人常用名词。小孩爱哭,为母者常以此词止之;如有喋喋不休者,也有人会以“收声啦,甘多野广!”(广东话)以表





示不耐烦了。我们的'收声'是不同的,是自动的,是指合唱活动的为庆祝农历新年的短暂休息。



这天,师生们纷纷举杯共饮,喜迎猪年降临,整个宴会沉浸在KARAOK和亲切交谈的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并在下午三点在齐唱贺岁歌曲中拉下帷幕。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