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6 2623679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Tuesday, October 10, 2006

2006年10月01日-留金岁月全国乐龄艺术歌曲比赛

黄高弼接收陈达真老师的颁奖 第7屆“留金歲月”全國樂齡藝術歌曲歌唱比賽,10月1日晚的决赛,經過激烈競技後,雪蘭莪何思發以渾雄的歌聲贏得男子組及全場總冠軍雙料最高榮譽,女子組冠軍則落在雪州好手葉芳嬌手中。

受邀擔任評判的有中國演唱家王憲玲、大馬音樂家周炯訓及張偉仁。

出席嘉賓有《星洲日報》總主筆羅正文、拿督黃漢良、张材光老师、周揚平老师、李水蓮老师、刘国耀老师等。

我团初赛有三人参加,入选决赛有二人,分别是黄高弼,蔡金莲。前者获男子组殿军,后者获女子组优秀奖。
参赛歌曲如下:
黄高弼-故乡(初赛),THE HOLY CITY,松花江上(决赛)
蔡金莲-爱女姑娘(初赛),小河淌水,溜冰圆舞曲(决赛)

蔡金莲接收周扬平老师的颁奖 Posted by Picasa
這項比賽深具意義,在以通俗唱法为主的KARAOK盛行的歌坛里,为樂齡热爱艺术歌曲演绎者提供了一個發揮个人才華平台,同時,也通過此项比賽,人们不难发现,美声、民族唱法都同样获群众的爱戴。

1 comment:

Kim Lian said...

Ow, Who is that beautiful lady? 那男的呢?嘛嘛底.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