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6 2623679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Sunday, July 02, 2006

2006年0702-母校百年庆大合唱超越百人

Posted by Picasa 尊孔百年庆百人大合唱的第一次总练习终于今日2006年7月2日(星期日)午间1点展开了;五个联办团体分别是尊孔独中合唱团,尊友合唱团,尊孔独中家协合唱团,雪隆精武体育会合唱团,雪隆南大合唱团,写下了112人的出席记录。这次获得上述团体的鼎力支持,大大提高了成功演出的信心。

今天,’尊孔百年校庆合唱团’(暂定)正式组成了。当大家第一次在排练时,激情高昂的唱出’尊孔儿女先锋进行曲’的时刻,每人心里特别感到兴奋和士气高昂。

参与这项活动需要团员牺牲个人时间及资源,谨此向每位团员及促使实现此活动周边工作人员敬礼致意。此外我们还要特别感谢一些沉默中作出奉献的关键人物,包括音乐指导陈艳薇老师及谢润权老师,钢琴师辛淑芬和李丽芬,他们在安排紧凑的课程中义无反顾的腾出宝贵空间;以及一些非团员校友的义助如校友黄高升的制服赞助;这种舍己为公的奉献精神,无人不为之感佩;无疑这也是置民族文化于不倒的力量及大家对全马第一间跨越100年的华人社群华文学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的综合体现。

百人大合唱除了努力于追求和谐合作外,尚要面对不能预知的拦路障碍,如容纳百人演出的站台,音响等,因此,我们更需要目标一致和具有知难而进的精神。让我们携手共创一个在百人大合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的819校友回校晚宴,为尊孔百周年庆典留下难忘的一刻。

黄高弼与全体团员共勉之。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