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6 2623679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Saturday, February 11, 2006

百年尊孔丙戌新春大团拜晚宴

Posted by Picasa 2002年2月11日,即元宵前夕(星期六),晚上7时 正,在母校丹斯里拿督陈雅才大礼堂举办“百年尊孔丙戌新春大团拜晚宴”。
当晚节目有杂技团一系列精彩表演,母校的华乐团、舞蹈团、鼓队演出,而尊孔校友会合唱团及尊孔独中家协合唱团首次携手合作贡献曲目演唱了春节歌曲,此外主办单位还设有幸运抽奖。

图中第一排右起第一座位是本团音乐指导陈艳薇老师。陈艳薇老师除了是服务了十多年的精武合唱团的指挥兼指导外,也担任2003年的南洋商报志庆创刊八十周年的《黄河大合唱汇演》之女声指导及个人还演绎了《黄河大合唱第八章-黄河怨》,足以反映其个人声乐艺术功底。
陈老师学自香港音专,在多年的教学过程中,积累了丰富教学经验,从精武合唱团的过去表现,充分体现其卓越成果。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