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6 2623679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雪隆尊孔学校校友会成立39周年纪念

雪隆尊孔学校校友会成立39周年纪念 《情系尊友》联欢晚宴纪实 04-12-2005 
成立筹委会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成立迄今已邁入第39週年了, 为了办好《情系尊友》联欢晚宴晚会,校友会成立了一个以会长刘庆祺为首的筹委会,全面负起筹备工作。
如下是第卅九週年聯歡晚宴工委會名單 18/11/2005
大會主席:劉慶祺
副主席: 沈象扬,黄文界 唱尊孔校歌
工委會主席:刘忠贤
副主席:黃步強,丘世楠
秘書:蓝裕和,林碧华
財政:龚铭恩
查賬:陈湘发
策划:叶少华
司儀:郑湘敏
票務:叶秀英,练天送
联络:练天送 ,全体理事
宣传:陳永標,潘伟威
儀式:潘伟威,蓝裕和
招待:鄭月雲,谭志江,黎业波
宴席:譚忠求,关有添
節目:陳永標,林碧华,黄高弼
催场/場地/后台佈置:黄高弼,胡顺民 梁永杰, 黄佛粼
音响灯光/攝影:黄高弼,尊孔独中技术组 ,黄世生
征求:黃步強,关有添,全体理事
交通纠察:丘世楠

在筹委会积极展开工作下,《情系尊友》联欢晚宴如期在2005年12月4日(星期日)晚上七時正于母校獨中拿督陳雅才大禮堂顺利举行了。

贵宾以及赞助人 当晚受邀出席嘉宾包括有母校独中董事长邹寿汉学长,校友联总及雪隆校友联总会长周素英女士,教总副主席陆庭谕老师,前本校友会主席拿督刘盘石学长等。
晚宴共开了68席,校友及社会热心人士出席踊跃。筹委会谨此致谢,特别要感谢的是这次盛会的赞助人, 如下是赞助人名单(恕不称呼): -
乐捐3,000令吉 刘庆祺
乐捐2,000令吉 沈象扬
乐捐1,000令吉 雪隆华校校友会联合会,刘忠贤,叶少华,张志明,张裕民,叶祥发,蓝裕和,西德蓝藻制药有限公司,陈德昌
乐捐600令吉 黄秀全
乐捐500令吉 蔡逸平,郑月云,杨国范
乐捐300令吉 蔡保和,谭志江,徐盛清,陈正锦,杨静来,江仲高, 饶增祥,陈金来,黄柏万,合大建筑有限公司,陈湘发,李清文,陆民亮,龙锦平,陈永标,谭忠求,丘世楠, 吴宪民,刘炳芳,黄文清,梁永杰,邝秀琼,叶顺志, 魏爱传,刘锦泉,黄循润,龚铭恩,朱顺强,涂明辉,老朗生,黎业波,关有添,邝毅昌,IRAMA AIR-COND. S/B.
乐捐200令吉 邓百根,叶福生,叶德强
乐捐100令吉 欧阳励兴,黄佛粼,黄景宏,叶秀英
乐捐50令吉 吴小玲,王继华,杨和发

尊孔独中鼓队的“二十四节令鼓”拉开序幕
24节令鼓当晚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样精彩,由鼓声震天的尊孔独中鼓队的“二十四节令鼓”拉开序幕。 “二十四节令鼓”由陈再藩和陈徽崇老师首创并在大马广为流传,是以中国传统的节气作为精神内涵,综合中国不同鼓法所研创而成。以如此民族击鼓仪式擂响晚会的开幕,甚具华族的民族色彩,含有重要的维护发扬民族文化意识。
提交捐献林连玉基金RM5000模拟支票
捐献林连玉基金5000令吉
1985年12月18日,林连玉先生,一个在华教黑夜里最先提灯,一个宁愿津贴金可以不要,华文中学林连玉不能不办的教育家,一个一生为了华教而被逮捕和被剥夺公民权的优秀的爱国教师,遽然长逝!巨星殒落,震撼华社!
再过几天就是一代偉人及族魂的20周年纪念日﹐晚会特别安排了播放“族魂林連玉一生奮鬥紀實” 之光牒,以追忆林连玉不屈不挠捍卫华文教育的精神。当晚,也以捐献林连玉基金5000令吉来协
助继承林连玉的遗志,贯彻林老的理想及发扬他的精神。晚会也安排模拟捐献支票提交仪式,由校友会主席刘庆祺学长提交,教总副主席陆庭谕老师代领及陈永标,黄步强两位学长见证。

颁发会员子女奖学金 奖励金受惠学生
为鼓励会员子女努力向学,共有13名中小学生获得奖励。勤学奖励金由主席刘庆祺主持颁
发。校友会希望通过如此奖励活动,能为华族文化的薪火相传的同时,也为国家英才培育尽一分绵力。也是对会员子女努力向学、力争上游的一种鼓励,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优秀学子得到我们的奖励金。

更多余兴节目

联欢宴会余兴节目丰富,其中包括: -

唱校歌
大会主席刘庆祺学长致词
剪彩仪式
郑桂亮女士独唱:
1. 三月三,九月九
2. 祝福祖国
尊孔独中舞蹈学会呈献的舞蹈:春 舞蹈:春
雪隆华校校友会联合会会长周素英女士致词
董教总代表陆庭谕老师致词
移交捐款于林连玉基金
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
黄高弼呈献独唱:

1. 我的家在日喀则 (西藏民歌)
2. 独中颂 (华教创作冠军作品) 钢琴伴奏:辛淑芬尊友会合唱团大合唱:
1. 女声小组-当那清风吹过时 (朝鲜民歌)
2. 友谊的歌声 尊友会合唱团大合唱
3. 组曲-歌声与微笑、送你一束沙枣花 尊孔学校校友会合唱团
指挥:张铉铭
钢琴伴奏:辛淑芬
切蛋糕仪式
工委会主席刘忠贤学长致谢词
叶子吹奏:
万水千山总是情
2. DOREMON (小叮当) 尊孔独中邵煜翔同学
友谊万岁、晚安、再见
 
联欢宴会进行至晚上十时,宾主始欢尽而散。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