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6 2623679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27-11-2005'同结韵缘'匯報演唱會 -01


雪隆尊孔校友会合唱团汇报演唱会
' 同结韵缘 '

雪隆尊孔学校校友会合唱团于 2005 年 11 月27 日(星期日)晚间七点三刻假马中城(三楼)剧艺文化场在大会主席刘庆祺先生致开幕词后拉开 ' 同结韵缘'演唱会的序幕。

虽是结婚旺季,又逢滂沱大雨,各友团同道及热爱文艺歌曲的社会人士纷纷聚拢 , 踊跃出席听尝尊友会合唱团的首办的汇报会演唱会,剧场上一时充满人气,甚具 ' 同结韵缘'文艺气氛。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