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6 2623679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Monday, June 27, 2005

2005年欢乐之声交流会(11届)

今年的欢乐之声交流会的主办单位是甲洞马华宜信园合唱团。
地点:万绕马华区部5楼。
日期:26-06-2005
演出时间:2pm ~5.30pm
Your caption 我团排在最后(第14),呈献曲目是:-
1. 挤奶场上的姑娘 -女声小组
2. 我所向往的是祢的爱 - 二部混声大合唱
3. 马来西亚颂 - 四部混声大合唱

指挥:张弦铭老师
钢琴伴奏:辛淑芬老师

参与团体共14队。

Your caption

右图人物介绍:

司徒月彩,蔡圆美,葛花叶,郑丽红,蓝花玉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