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6 2623679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Sunday, January 30, 2005

合唱团简介

尊友合唱团
指 导 :张 铉 铭
伴 奏 :辛 淑 芬
团 长 :黄 高 弼 (h/p 012-6609695) 副:徐金文 (h/p 0122226890)
秘 书 :蔡圆美 (副)胡顺民
财 政 :郑 丽 红 (副)陈友谊
查 账 :
联 络 :
理 事 :蔡金莲 葛花叶 陳嘉瑞 蓝花玉 赵群美
团 员 :
女高音:谭丽娟 蔡金莲 谭笑连 林丽洁 马玉珍 葛花叶 蔡燕燕 郑丽红
邓金凤 叶雅妹 赖露珍 司徒月彩 蔡圓美 张金凤
男高音:黄高弼 徐金文 陳嘉瑞 甘滿雄 林玉源 苏文明
女中音:蓝花玉 萧秀梅 刘玉梅 钟汉楠 赵群美 施丽玲 许玉珍
陈友谊 刘丽丽
男中音:沈金顺 胡顺民 关森华 陈百禧 谢益田
练习地点 :雪隆尊孔學校校友會會所
地址:82,Jalan Tallala off Jln Maharajalella, 50460 Kuala Lumpur.
聯絡:會所 電話: 03-2142 6854 傳真:03-2145 8672
黃高弼 手提: 012 660 9695 傳真:03-80754475 email:wongkb@gmail.com
網頁:http://wongkb.blogspot.com
练习时间 :星期一 晚上八时至十时
宗 旨 :发扬健康文艺活动,提升歌艺。希望对音乐有兴趣的社会人士能一起来参与本团的各项音乐活动。

合唱团现况
社團簡史:合唱团拥有团员三十余人,其中大部分为乐龄人士,同学们在共同的长期排练和演出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精神已成为合唱团的一贯风气。2004年,我团成功主办第十届的欢乐之声交流会,KARAOKE筹款活动,充分体现这样的团队精神。
指导老师简介
现任合唱团导师是张铉铭老师。他多年从事声乐教育事业,有丰富的教学经验。钢琴伴奏辛淑芬老师自合唱团成立以来一直陪伴我们经历已近十年的风雨,琴艺精湛,自不在话下。

团员结构
尊孔校友会合唱团不只限于招收校友团员,而是为所有对声乐艺术有兴趣的同学打开艺术殿堂之门。合唱团超过百分之五十的现役团员为非校友。其中,有些是完全未受过声乐的团员,但经过老师悉心调教和自身不泄的努力,他们都有显著的进步,都已成为本团重要的团员。
活动方针
众所周知,合唱艺术素质提升拓展不只涉及个人音乐修养,团队声音的和谐,还应包含文化艺术与身心发展、社团活动与社会工作、更需要满足每个团员对实践的需求,如主办小规模的音乐交流会,音乐学习营,独唱会,慈善活动等,以引发团员的学习动力。因此,合唱团良性运作就必须依靠足够丰富的活动量来支持了。合唱团之后的活动将以此为本。

母会支持
我团过去的活动都获得母会的支持,如2004年校友会主席刘庆祺个人捐款RM3000.00,充分体现母会对合唱团的关爱和支持。

2005年度之活動如下:
27.02.2005 拜访SG BULOH麻风院,为病人献唱新年歌曲。
18.03.2005 欢乐之声独唱观摩会,地点吉隆坡中国学校。
30.04.2005 阿罗士打音乐交流会,交流对象:阿罗士打德教会济阳阁华乐团合唱组。
15.05.2005 参与由吉隆坡吧生路青年会合唱团主办的一日营音乐工作坊,地点:雪华堂
26.06.2005 雪州万绕「欢乐之声」交流会。
03.09.2005 赴马六甲,与晨钟合唱团进行音乐交流会。
04.09.2005 马六甲声乐讲座。
27.11.2005 本团匯報演唱會,地點:循人小學 時間:晚間 7.30 pm

(黄高弼 17-05-2005)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